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6:06

我的吊坠终于在乌鲁木齐打了眼。

我的玛瑙吊坠是前年在包头石博会上淘得。一直就没有找着打眼的,这次终于在乌鲁木齐古玩市场十分方便地打了眼。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6:06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6:08

正所谓缺为贵,多为贱。
那边是:2两米线钱,转眼又挂线。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6:09

{:1_17:}这边有说是10元、20元一个眼,别人还不愿意给你转?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6:11

{:1_17:}我真想买个转眼机回来,可我眼睛又不清亮?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8-8 20:13

顶贴欣赏。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8-8 21:44

{:soso_e182:}打上眼就是漂亮的饰品.送给女儿还是媳妇?

吕新发 发表于 2013-8-8 21:50

本帖最后由 吕新发 于 2013-8-8 21:52 编辑

老大,来我家我给你打呀。不要钱,还管饭。{:soso_e11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8-9 09:38

谢谢楼主分享。{:soso_e179:}{:soso_e156:}

广场舞 发表于 2013-8-9 15:18

请问是否转让?

毛毛 发表于 2013-8-9 16:35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8-8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打上眼就是漂亮的饰品.送给女儿还是媳妇?

谢谢老师关注欣赏!因为它粗犷原始,我在戴?哈哈!

集琦斋 发表于 2013-8-11 05:55

小石头做吊坠很漂亮欣赏,打眼要找对地方,在东海几毛钱就搞定,常交流{:soso_e183:}{:soso_e163:}{:soso_e160:}{:soso_e181:}

毛毛 发表于 2013-8-11 17:07

集琦斋 发表于 2013-8-11 0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石头做吊坠很漂亮欣赏,打眼要找对地方,在东海几毛钱就搞定,常交流{:soso_e160 ...

谢谢老师欣赏评论!因为它是原石,所以我很喜爱!

集琦斋 发表于 2013-8-12 07:47

毛毛 发表于 2013-8-11 17: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评论!因为它是原石,所以我很喜爱!

玩石就是玩的喜欢,常交流{:soso_e183:}{:soso_e160:}{:soso_e181:}

中国灵璧石 发表于 2013-8-12 11:09

不错,既能当挂件又不耽误把玩:guzhang:guzhan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吊坠终于在乌鲁木齐打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