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吊坠终于在乌鲁木齐打了眼。
我的玛瑙吊坠是前年在包头石博会上淘得。一直就没有找着打眼的,这次终于在乌鲁木齐古玩市场十分方便地打了眼。正所谓缺为贵,多为贱。
那边是:2两米线钱,转眼又挂线。 {:1_17:}这边有说是10元、20元一个眼,别人还不愿意给你转? {:1_17:}我真想买个转眼机回来,可我眼睛又不清亮? 顶贴欣赏。 {:soso_e182:}打上眼就是漂亮的饰品.送给女儿还是媳妇? 本帖最后由 吕新发 于 2013-8-8 21:52 编辑
老大,来我家我给你打呀。不要钱,还管饭。{:soso_e113:}
谢谢楼主分享。{:soso_e179:}{:soso_e156:} 请问是否转让?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8-8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打上眼就是漂亮的饰品.送给女儿还是媳妇?
谢谢老师关注欣赏!因为它粗犷原始,我在戴?哈哈! 小石头做吊坠很漂亮欣赏,打眼要找对地方,在东海几毛钱就搞定,常交流{:soso_e183:}{:soso_e163:}{:soso_e160:}{:soso_e181:} 集琦斋 发表于 2013-8-11 0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石头做吊坠很漂亮欣赏,打眼要找对地方,在东海几毛钱就搞定,常交流{:soso_e160 ...
谢谢老师欣赏评论!因为它是原石,所以我很喜爱! 毛毛 发表于 2013-8-11 17: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评论!因为它是原石,所以我很喜爱!
玩石就是玩的喜欢,常交流{:soso_e183:}{:soso_e160:}{:soso_e181:} 不错,既能当挂件又不耽误把玩:guzhang:guzhang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