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09
我在中哈俄边界拣的石头
我在中哈俄边界拣的这些石头,不是最好的,只能作为纪念而已。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0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1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2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2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3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3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4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4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5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6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6
以上照片就只能将就看个大概哈?本傻瓜机白平衡已经失灵。{:soso_e121:}
石头王
发表于 2013-8-8 10:25
老师去的是珲春吗?我的出生地{:1_17:}{:1_17:}{:1_17:}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8-8 10:30
老师辛苦了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1:00
石头王 发表于 2013-8-8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去的是珲春吗?我的出生地
谢谢老师欣赏!我去的不是珲春,是阿勒泰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