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09

我在中哈俄边界拣的石头

我在中哈俄边界拣的这些石头,不是最好的,只能作为纪念而已。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0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1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2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2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3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3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4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4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5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6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0:16

以上照片就只能将就看个大概哈?本傻瓜机白平衡已经失灵。{:soso_e121:}

石头王 发表于 2013-8-8 10:25

老师去的是珲春吗?我的出生地{:1_17:}{:1_17:}{:1_17:}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8-8 10:30

老师辛苦了

毛毛 发表于 2013-8-8 11:00

石头王 发表于 2013-8-8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去的是珲春吗?我的出生地

谢谢老师欣赏!我去的不是珲春,是阿勒泰边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中哈俄边界拣的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