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8-2 09:18

牡丹图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3-8-2 14:51

这是李老师的大作吗:ok:guzhang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8-2 15:50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3-8-2 14: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李老师的大作吗

我也想能有那个本事啊 呵呵   是我的收藏{:soso_e183:}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3-8-2 16:08

哪位老师的作品,好像有年头了:guzhang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8-2 18:57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天道 发表于 2013-8-3 12:35

哪个大师的作品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3-8-3 14:40

顶贴欣赏。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8-3 15:42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3-8-2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位老师的作品,好像有年头了

是的 九几年的东西了戴登科老师的作品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3-8-3 15:51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8-3 1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 九几年的东西了戴登科老师的作品

学生孤陋寡闻,刚才百度了一下戴登科大师,一个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和安徽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的头衔,就已经不是一般的画家了,非常有收藏价值啊,老师好藏品,与大师很有渊源吧{:soso_e183:}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8-3 16:42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3-8-3 1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生孤陋寡闻,刚才百度了一下戴登科大师,一个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和安徽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的头衔,就已经 ...

我得戴老师画的时候 那时 还不怎么出名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8-3 16:45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3-8-3 1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生孤陋寡闻,刚才百度了一下戴登科大师,一个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和安徽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的头衔,就已经 ...

刚得的时候 是一直挂着的,有些尘埃。被我收藏已经十多年了。想起来呢 就打开欣赏欣赏 还有两个边 是竹子 这个是中堂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3-8-3 16:54

这么大尺幅,品相又是这么好,有很大的升值空间,配上以前的老裱工,很有古画的历史感,保存好,防霉防虫防鼠哦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8-3 16:55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3-8-3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么大尺幅,品相又是这么好,有很大的升值空间,配上以前的老裱工,很有古画的历史感,保存好,防霉防虫防 ...

呵呵 这个自然。

浮萍草堂 发表于 2013-8-3 21:28

:liaobuqi: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8-11 20:16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8-2 1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 问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牡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