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obuqi:谢谢报道!这种石头现在不好弄了?
十分精彩 谢谢分享:liaobuqi:
美石:liaobuqi:{:1_38:}
漂亮。:liaobuqi::liaobuqi::liaobuqi:
毛毛 发表于 2013-8-9 16: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报道!这种石头现在不好弄了?
{:soso_e103:}那年水富石展我应该买二方才是哈!
宋连祥 发表于 2013-8-9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 谢谢分享
{:soso_e183:}谢谢分享!{:soso_e160:}
北京袁人 发表于 2013-8-10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石
{:soso_e183:}谢谢光临。{:soso_e160:}
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9-8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soso_e183:}谢谢光临支持!虽然漂亮只是在石展会上拍的.没老师的宝贝多哟!{:soso_e106:}
{:1_17:}{:1_17:}{:1_17:}
{:1_7:}{:1_38:}{:1_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