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28 12:55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7-27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别具一格欣赏。

欢迎光临、品评。{:soso_e18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28 12:55

石翔 发表于 2013-7-27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欢迎光临、品评。{:soso_e18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28 12:56

苦涩人生~ 发表于 2013-7-27 2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做个叶子底座很爽的!

买的起石头,配不起座{:soso_e113:}
欢迎光临、品评。{:soso_e18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28 12:57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7-28 0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创意精彩!

欢迎光临、品评。{:soso_e18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28 12:57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7-28 1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造型优美,欣赏支持!

欢迎光临、品评。{:soso_e181:}

枣木梯 发表于 2013-7-28 15:58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28 19:48

枣木梯 发表于 2013-7-28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欢迎光临。{:soso_e181:}

苦涩人生~ 发表于 2013-7-29 09:2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28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的起石头,配不起座
欢迎光临、品评。

。。。自己做呀。木头什么的只要不是名贵的,便宜吧!我买不起石头也配不起坐呢!呵呵!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29 10:28

苦涩人生~ 发表于 2013-7-29 0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己做呀。木头什么的只要不是名贵的,便宜吧!我买不起石头也配不起坐呢!呵呵!

{:soso_e113:}
都是没钱惹的祸。

苦涩人生~ 发表于 2013-7-29 20:4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29 1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没钱惹的祸。

是呀,努力捡个亿元奇石,我们就可以买石头,买座子了。吼吼!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29 20:59

苦涩人生~ 发表于 2013-7-29 2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呀,努力捡个亿元奇石,我们就可以买石头,买座子了。吼吼!

多谢老师吉言,明天捡个亿元奇石,给你分一半!{:soso_e113:}

毛毛 发表于 2013-7-29 21:07

:liaobuqi:漂亮的石头花朵!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29 21:15

毛毛 发表于 2013-7-29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石头花朵!

欢迎光临、指导。{:soso_e181:}

苦涩人生~ 发表于 2013-7-29 21:17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29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老师吉言,明天捡个亿元奇石,给你分一半!

哈哈,我等着,我还是去捡块,也分你一半。我们都是千万富翁!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29 21:33

苦涩人生~ 发表于 2013-7-29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我等着,我还是去捡块,也分你一半。我们都是千万富翁!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soso_e11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玩石】心中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