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心石意
发表于 2010-5-6 09:35
再接再厉,值得培养:ok
凹凸曼
发表于 2010-5-6 12:40
恶人狂
发表于 2010-5-9 11:07
再赏佳作。。。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0-6-24 19:31
欣赏:handshake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0-7-2 14:09
欣赏:handshake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0-7-5 17:05
:ok
行吟河洛
发表于 2010-7-27 21:29
很好哦
兴安居
发表于 2010-7-29 16:18
:aiqing:liaobuqi:
中原大地
发表于 2010-7-30 16:30
我儿子小名叫“石头”,本来还想叫“宝玉”的。
尘外石斋
发表于 2010-7-30 21:07
呵呵!!
石韵心
发表于 2011-6-3 11:20
:ok
小石头大乐趣
发表于 2011-6-3 12:46
连你儿子的级别都比我高,我要去撞墙了。:kafei:peifu
暗星
发表于 2011-6-3 14:11
我小时候真很喜欢石头,也捡过许多,不过不善于收藏管理,只是喜欢了就捡起来,回家可能就随手一放。。。 所以基本没留下什么能纪念的东西。现在想想真是后悔。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6-3 14:23
从小喜欢不得了!:liaobuqi:
胡海洋
发表于 2011-6-5 08:47
:liaobuqi:我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