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3-7-16 17:19

上传几张下雪的照片、、凉快!凉快!


很久没有同朋友们联系了、闷热之际、上传冬天时抓拍下雪的几张照片。朋友们凉爽!凉爽!向老朋友们问好!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3-7-16 17:21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3-7-16 17:22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3-7-16 17:23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3-7-16 17:25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3-7-16 17:26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3-7-16 17:29



祝朋友们开心快乐!{:soso_e181:}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3-7-16 17:33

老师是有心人,看了美图,实在是爽:guzhang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3-7-16 17:41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3-7-16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是有心人,看了美图,实在是爽

谢谢!敬礼致意!{:soso_e183:}

太子 发表于 2013-7-16 17:49

{:1_38:}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3-7-16 17:52

太子 发表于 2013-7-16 17: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敬礼致意!{:soso_e183:}

赏纹赏石赏秋香 发表于 2013-7-16 17:58

不错,一股清凉的气息扑面而来。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3-7-16 18:06

赏纹赏石赏秋香 发表于 2013-7-16 17: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一股清凉的气息扑面而来。

谢谢!敬礼致意!{:soso_e183:}

灵璧石谱 发表于 2013-7-16 18:25

暑伏观雪心觉凉,感谢石友好心肠。降温无需开空调,见景生情实在爽。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3-7-16 18:36

灵璧石谱 发表于 2013-7-16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暑伏观雪心觉凉,感谢石友好心肠。降温无需开空调,见景生情实在爽。

谢谢!敬礼致意!{:soso_e183:}{:soso_e179:}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传几张下雪的照片、、凉快!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