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几张下雪的照片、、凉快!凉快!
很久没有同朋友们联系了、闷热之际、上传冬天时抓拍下雪的几张照片。朋友们凉爽!凉爽!向老朋友们问好!
祝朋友们开心快乐!{:soso_e181:} 老师是有心人,看了美图,实在是爽:guzhang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3-7-16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是有心人,看了美图,实在是爽
谢谢!敬礼致意!{:soso_e183:} {:1_38:} 太子 发表于 2013-7-16 17: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敬礼致意!{:soso_e183:} 不错,一股清凉的气息扑面而来。
赏纹赏石赏秋香 发表于 2013-7-16 17: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一股清凉的气息扑面而来。
谢谢!敬礼致意!{:soso_e183:} 暑伏观雪心觉凉,感谢石友好心肠。降温无需开空调,见景生情实在爽。 灵璧石谱 发表于 2013-7-16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暑伏观雪心觉凉,感谢石友好心肠。降温无需开空调,见景生情实在爽。
谢谢!敬礼致意!{:soso_e183:}{:soso_e179:}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