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假期,可以做图片玩玩了,请老师们赏评!
{:soso_e160:}两年前收到,请老师们赏评,谢谢{:soso_e181:}赏石后继生力军,好图,好石头,象形有意境,欣赏,常交流 顶贴欣赏。 {:1_38:} :liaobuqi: 制图精美!:liaobuqi:
只是所有的字体太大,影响整体效果。
仅供参考。 :liaobuqi:欣赏学习!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12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制图精美!
只是所有的字体太大,影响整体效果。
仅供参考。
同意老师的看法{:soso_e100:}
顶贴欣赏。 集琦斋 发表于 2013-7-12 05: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赏石后继生力军,好图,好石头,象形有意境,欣赏,常交流
{:soso_e160:}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7-12 0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soso_e160:}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 太子 发表于 2013-7-12 0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0:}谢谢老师赏帖{:soso_e181:} 资江 发表于 2013-7-12 0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0:}谢谢老师赏帖{:soso_e18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12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制图精美!
只是所有的字体太大,影响整体效果。
仅供参考。
{:soso_e160:}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 真诚接受老师的建议,谢谢! 毛毛 发表于 2013-7-12 1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soso_e160:}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互相学习,谢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