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xqian 发表于 2013-7-7 16:49

现在很多山都是个人承包,怎样和谐采石呢?

现在很多山都是个人承包,怎样和谐采石呢?


我想去寻石,但是又怕人家不让,或者正在野山,人家不让带走,亲们,应该怎么办呢?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7 20:25

很多地方都实行地区保护,一有资源就全部封锁。唯一办法是与当地人合作。

hanxqian 发表于 2013-7-8 11:47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7-7 2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多地方都实行地区保护,一有资源就全部封锁。唯一办法是与当地人合作。

谢谢张老师

不过就是想随便找个山头、河滩、海边等捡几块玩,合作有点太麻烦了,哈哈

石翔 发表于 2013-12-9 10:35

你们寻石在山上.我们寻石在江河.由于资源枯竭也难寻石{:soso_e11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很多山都是个人承包,怎样和谐采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