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7-19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想试着画,不知道怎么个工序,颜料是什么
谢谢老师分享
{:soso_e183:}谢谢傅老师百忙中光临支持哟!我记性不行了{:soso_e106:}好像是用油墨颜料.你画吧!我们等着分享哟!{:soso_e182:}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7-20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傅老师百忙中光临支持哟!我记性不行了好像是用油墨颜料.你画吧 ...
老师客气了{:soso_e160:}
顶贴欣赏。
:liaobuqi::liaobuqi::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