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不能言-最可人 发表于 2013-6-30 12:30

互赞是一种美吗?

进论坛也有一段时间了,渐渐的发现都是相互称呼老师的,这点可以理解为尊重,但是奇石帖子怎么都是一些奉承的吉言,只提优点,没有探讨奇石之文化精髓,渐渐的觉得奇石都是那么完美,当然有的帖子中也有坛友的一点不同的看法,有的lz就不太淡然了。个人认为玩奇石之人都有一颗坦然之心,与世无争,融入大自然的感觉《至少玩奇石的时候有那种感觉》

此帖只是个人愚见,有不对的地方望海涵

寻石者 发表于 2013-6-30 13:07

赞同楼主的观点,赏玩美石乃开心愉悦之事。大家在交流探讨中应客观的对石头发表自己的观点,一味的相互拍须奉承,虽然提升石头的交易量,但背离了赏石文化的内涵,给刚刚进入赏石领域的石友带来很大误导,甚为不妥。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6-30 13:09

是啊!互不相识不想引起矛盾。{:soso_e18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6-30 17:20

赞同!
品评水平也是综合素养的体现。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6-30 17:39

{:soso_e142:}好话题.请石友们极积参与。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6-30 19:26

好贴 支持

落叶醉秋风 发表于 2013-7-1 10:40

赞是美的发现!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3-7-1 10:57

“有的帖子中也有坛友的一点不同的看法,有的lz就不太淡然了。个人认为玩奇石之人都有一颗坦然之心”
楼主这番话说的好,有不同意见共同探讨,互相交流看法,甚至是激烈的辩论,就想看看有没有产生智慧的火花,究其根本还是为了提高赏石水平,共同进步,如果因此而产生了不愉快,没有虚心包容心,石头白玩了,更不要谈什么境界了,3楼老师说不想得罪人,有一说一,不夸大,不贬低,客观中肯的点评,问心无愧就好,何罪之有

石不能言-最可人 发表于 2013-7-1 12:28

寻石者 发表于 2013-6-30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楼主的观点,赏玩美石乃开心愉悦之事。大家在交流探讨中应客观的对石头发表自己的观点,一味的相互拍须 ...

作为奇石论坛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不单单关乎利益,我们更多的是去推广介绍当地奇石,让更多的爱石者从单一的石种变得对天下各地奇石的爱好,当然由于区域和工作的原因不可能都能去当地,那么就在百度论坛各各地方学习,然而百度大家都知道的。。。论坛也像百度那样,那么新学者怎敢入手,就以灵璧奇石为例,每年全国各地都有很多很多的石展,然而也有很多的工艺品抛甩《价位不低》终有一天玩石者会懂,然而给他和身旁的爱石者的印象就是都是修过型的,导致他们不敢再次入手,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奇石,你爱上奇石了吗

丹景轩 发表于 2013-7-2 21:10

石不能言-最可人 发表于 2013-7-1 1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作为奇石论坛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不单单关乎利益,我们更多的是去推广介绍当地奇石,让更多的爱石者从 ...

{:soso_e179:}{:soso_e142:}

三益极品藏石馆 发表于 2013-12-28 20:08

{:soso_e17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互赞是一种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