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镜 发表于 2013-6-17 22:05

放生吗


一镜 发表于 2013-6-17 22:06

真的都想放生,帮我下个决心吧

一劳永逸 发表于 2013-6-18 10:12

放吧在过一万年再捡回来{:soso_e113:}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6-18 10:16

红色的还不错

石友之家 发表于 2013-6-18 10:50

放生?我觉得这些石头都还可以啊……诚邀老师们到石友之家奇石商城www.chsyzj.com品鉴、欣赏奇石和玉雕件哦,有兴趣的老师可以抽空去看看{:1_17:}{:1_17:}

一镜 发表于 2013-6-18 11:03

谢谢大家

一镜 发表于 2013-6-18 11:04

下定决心,一个不留,全部放生。

一镜 发表于 2013-6-18 11:05

我每天下班都要用1小时捡,昨天的收获不太满意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6-18 16:18

提倡精品意识。{:soso_e160:}

转运石 发表于 2013-7-12 21:49

{:1_43:}:ok:liaobuq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放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