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酷石 发表于 2013-6-9 17:23

走过去就是成功 ☆☆ 视屏[高考问天]

高考后的思考......
                        

http://player.ku6.com/refer/RHNTRC3fcEJowPSb2KP8FQ../v.swf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6-9 17:26

       人生短暂,不要难为自己,不要强迫自己干自己不愿意干的事情。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只要用心去做,只要认真去办,只有办不好,没有办不到!人生的路,固然难走,可每个人都不得不走,就算跌跌撞撞,也要走下去!就算走得很心酸,很艰辛,我们也没得选择,走过就是成功,就是胜利!过去事,过去心,不可记得;现在事,现在心,随缘即可;未来事,未来心,不必劳心。做回自己,想要什么,就努力去追求。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6-9 17:28

             当你觉得自己很疲惫,觉得自己很无知,觉得自己什么事都做不好
的时候,你就要成长了。当你什么事都做得非常好,轻车熟路,把每件事都安排的井井有条的时候,证明你已经停止进步了。看起来幸福的人,心里也许有难言的苦;时常微笑的人,心里也许有无声的泪;炫耀生活的人,可能远没表面那么风光。一个人的幸福,只有自己懂得生活的快乐。所以,不要跟自己过不去,不要纠结于别人的评说,照着自己舒服的感觉生活。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的幸福不在别人眼里,而在自己心里。

毛毛 发表于 2013-6-9 21:29

:liaobuqi:好帖子!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6-10 09:30

好贴,学习了。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6-12 11:12

{:soso_e179:}{:soso_e142:}

吕新发 发表于 2013-6-12 11:41

好贴,学习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走过去就是成功 ☆☆ 视屏[高考问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