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依塔格 发表于 2013-6-9 11:55

清晨的阿克苏

清晨,太阳刚刚从地平线上升起。阿克苏步行街广场




这个晨练的非常了不起,钢鞭甩得啪啪滴响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6-9 12:15

新疆边陲非常漂亮!:ok: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6-9 12:15

繁华大都市!:liaobuqi::liaobuqi: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6-9 12:44

{:1_17:}:kafe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6-9 20:43

非常漂亮:guzhang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6-12 22:40

谢谢楼主分享。

雨蝶 发表于 2013-6-17 16:50

去新疆的感受是:天亮得合黑得都特别晚。

枣木梯 发表于 2013-6-19 11:52

:liaobuqi::guzha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清晨的阿克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