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3-6-9 08:25

西藏之行-纳木措

请各位老师欣赏。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3-6-9 08:45

谢谢楼主分享。

天海空 发表于 2013-6-9 09:02

了不起的行程,好多还是汽车飞驶中抢拍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6-9 09:17

谢谢楼主分享。{: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6-9 09:26

公路好多了,以前不好走哦!:ok: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6-9 09:26

谢谢老师报道分享了!{:1_43:}:kafe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6-9 20:49

雪山的景色很美{:soso__17399279712352231896_1:}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3-6-10 07:38

谢谢楼主分享。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6-10 21:05

谢谢楼主分享。{:soso_e179:}{:soso_e160:}

石心石意 发表于 2013-6-18 15:45

雪山的景色很美{:soso_e142:}

雨蝶 发表于 2013-6-20 10:09

梦想的地方

悠风 发表于 2013-6-24 11:51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藏之行-纳木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