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平乐县幼儿园庆六一活动
顶贴欣赏。 幼儿园很大哟!:ok:liaobuqi: 祝儿童节快乐!:ok:liaobuqi::kafei 翠石轩 发表于 2013-5-31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soso_e183:}谢老师首赏!{: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5-31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幼儿园很大哟!
不算大,毎年有很多儿童进不来 谢谢楼主分享。儿童节快乐!{:soso_e142:}{:soso_e189:}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5-31 16: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儿童节快乐!
{:soso_e183:}谢老师观赏!{:soso_e160:} 哇,幼儿园真大呀:guzhang:liaobuqi: 今天儿童节祝小朋友节日快乐!{:1_43:}{:soso_e168:}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