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依塔格 发表于 2013-5-30 13:19

喀什噶尔一景

桑子熟了,请大家吃桑子,不甜不要钱



盛开的一朵玫瑰花,好艳丽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5-30 13:19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3-5-31 02:44

顶贴欣赏。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3-5-31 07:22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5-31 07:51

谢谢老师分享!:guzhang: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5-31 10:35

我还泡了一坛桑果酒呢!:ok: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5-31 10:36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soso_e179:}{:soso_e160:}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5-31 16:43

谢谢楼主分享。

枣木梯 发表于 2013-6-6 13:28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喀什噶尔一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