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河石友 发表于 2013-5-26 19:11

论道

新收获,请老师们点评{:soso_e181:}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305/26/190812xgbuykyuk99y7guh.jpg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26 20:13

自己和自己论么?

灵璧石谱 发表于 2013-5-26 20:39

顶贴欣赏。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5-26 21:13

顶贴欣赏。

额河石友 发表于 2013-5-29 13:38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26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己和自己论么?

希望老师点评{:soso_e181:}

额河石友 发表于 2013-5-29 13:38

灵璧石谱 发表于 2013-5-26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多谢支持{:soso_e160:}

额河石友 发表于 2013-5-29 13:39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5-26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欢迎关注{:soso_e163:}

集琦斋 发表于 2013-5-29 14:39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26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己和自己论么?

啥老师此言差也,自我观照心与念的理论是自我明辨的最高心境,只有自我辨明了才有和对手立论辨论的论点和论据,自己不明何以明人?啥老师你说怎么才为论?{:soso_e183:}{:soso_e11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29 20:03

额河石友 发表于 2013-5-29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希望老师点评

我认为:论 是议论,和说明事理,一个人如果论?
已见。{:soso_e11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29 20:20

集琦斋 发表于 2013-5-29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啥老师此言差也,自我观照心与念的理论是自我明辨的最高心境,只有自我辨明了才有和对手立论辨论的论点和论 ...

论 是议论,和说明事理,一个人如何论?
观此石,人物静卧宁思,无论之意。
已见。{:soso_e113:}
欢迎交流。{:soso_e181:}

毛毛 发表于 2013-5-29 21:24

质地很好,欣赏支持!

集琦斋 发表于 2013-5-30 08:35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29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 是议论,和说明事理,一个人如何论?
观此石,人物静卧宁思,无论之意。
已见。


自我观照,自我辨析,自我认知不是内心的是与非,正与邪在争斗在辩别多交流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30 09:05

集琦斋 发表于 2013-5-30 0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我观照,自我辨析,自我认知不是内心的是与非,正与邪在争斗在辩别多交流

借本论坛几位老师的奇石命名,来共同探讨一下吧:
{:soso_e181:}
煮酒论英雄

论道

【论 道】

论经

论道


集琦斋 发表于 2013-5-30 15:2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30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借本论坛几位老师的奇石命名,来共同探讨一下吧:

煮酒论英雄


立论点的不同使讨论困难建议休息{:soso_e183:}

额河石友 发表于 2013-5-30 19:51

感谢老师们精彩的“点评”和“论道”,发贴的目的就是倾听百家之言,我想这也是办此栏目的初衷{:1_43:}
真诚的感谢两位老师率直之言,以石会友广结善缘。{:1_1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