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5-26 17:31

落红岁月

风吹黄了麦芽也吹白了我的头发昨天的歌衰老成干枯落在了那丛树下再也找不见歌词温婉的笔画树枝上圆圆的青杏可是你留给我的悄悄情话?

你可曾听见一声嗟呀那是风的叹息湿了草的绿还有地面萎了的花一场雨下便消褪了芳华谁又会将落红捧起感叹这——生的惊艳,即使去了 也美的让人牵挂?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5-26 17:55

沙发首赏。

迦陵仙音 发表于 2013-5-26 19:08

有味道!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5-26 19:17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5-26 1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沙发首赏。

{:soso_e183:}谢谢欣赏 问好‘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5-26 19:18

迦陵仙音 发表于 2013-5-26 1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味道!

谢谢支持 一向欣赏老师的雕刻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26 20:12

欣赏。

灵璧石谱 发表于 2013-5-26 21:01

:liaobuqi::ok

迦陵仙音 发表于 2013-5-26 21:16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5-26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 一向欣赏老师的雕刻

老师定是认错人了,我不会雕刻。
老师的诗写的空灵四溢,禅味十足,定是对佛学有研究的人才有此心境!

老皖北 发表于 2013-5-29 11:14

呵呵,这老爷们的笔触挺细腻的嘛!好文,欣赏了。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5-29 12:26

迦陵仙音 发表于 2013-5-26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定是认错人了,我不会雕刻。
老师的诗写的空灵四溢,禅味十足,定是对佛学有研究的人才有此心境!
...

不好意思 是对号错误 感觉头像石差不多,向老师道歉了。。。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5-29 12:27

迦陵仙音 发表于 2013-5-26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定是认错人了,我不会雕刻。
老师的诗写的空灵四溢,禅味十足,定是对佛学有研究的人才有此心境!
...

就文字来说只是对生活的一种感悟罢了,不敢说是研究。问好老师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5-29 12:28

老皖北 发表于 2013-5-29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这老爷们的笔触挺细腻的嘛!好文,欣赏了。

呵呵 让老师见笑 问好了{:soso_e183:}

吕新发 发表于 2013-5-29 12:38

谢谢楼主分享。

迦陵仙音 发表于 2013-5-29 13:01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5-29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 是对号错误 感觉头像石差不多,向老师道歉了。。。

呵呵,老师客气了,喜欢读老师的诗!{:soso_e160:}

毛毛 发表于 2013-5-29 21:37

:liaobuqi:欣赏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落红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