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发表于 2013-5-17 16:05

{:soso_e181:}多提宝贵意见!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17 16:06

青海欢迎您!{:1_43:}
有机会到西宁来玩。

三门峡 发表于 2013-5-17 16:09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17 16: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青海欢迎您!
有机会到西宁来玩。

{:soso_e181:}{:soso_e113:}俺现在是青海海西人,欢迎你到海西来,吃羊肉,海西的羊肉真好吃,当然有机会俺也非常愿意去西宁拜访你!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5-17 16:31

谢谢楼主分享。

三门峡 发表于 2013-5-17 16:34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5-17 1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soso_e181:}{:soso_e18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17 16:39

三门峡 发表于 2013-5-17 16: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俺现在是青海海西人,欢迎你到海西来,吃羊肉,海西的羊肉真好吃,当然有机会 ...

没问题。{:soso_e181:}
应该说海西羊肉比咱河南的羊肉好吃 。
海西的石头也有特色。

三门峡 发表于 2013-5-17 16:45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17 16: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问题。
应该说海西羊肉比咱河南的羊肉好吃 。
海西的石头也有特色。

{:soso_e181:}回答非常正确 ,我明天就要去河滩过瘾去,如果有好建议不妨说说,感觉你应该是青海的土著!{:soso_e11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17 17:00

一定要就着生蒜吃!
不是土著,是土包子。{:1_36:}

三门峡 发表于 2013-5-17 17:14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17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定要就着生蒜吃!
不是土著,是土包子。

{:soso_e181:}吃羊肉饭店老板会毫无保留的告诉,俺说的是去河滩请宝土著版主有没有什么经验要提醒?{:soso_e113:}

随缘石宝 发表于 2013-5-17 17:17

:ok

三门峡 发表于 2013-5-17 17:22

翠石轩 发表于 2013-5-17 17: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多谢光临支持!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17 17:27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17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定要就着生蒜吃!
不是土著,是土包子。

没试过,但陪好酒是正事{:soso_e182:}

三门峡 发表于 2013-5-17 17:5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17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试过,但陪好酒是正事

{:soso_e181:}{:soso_e183:}

三门峡 发表于 2013-5-18 19:45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5-17 1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soso_e181:}{:soso_e179:}

枣木梯 发表于 2013-5-20 17:58

:liaobuqi::guzhang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请宝行动之139,【青海巴音河的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