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_e181:}多提宝贵意见!
青海欢迎您!{:1_43:}
有机会到西宁来玩。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17 16: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青海欢迎您!
有机会到西宁来玩。
{:soso_e181:}{:soso_e113:}俺现在是青海海西人,欢迎你到海西来,吃羊肉,海西的羊肉真好吃,当然有机会俺也非常愿意去西宁拜访你!
谢谢楼主分享。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5-17 1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soso_e181:}{:soso_e183:}
三门峡 发表于 2013-5-17 16: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俺现在是青海海西人,欢迎你到海西来,吃羊肉,海西的羊肉真好吃,当然有机会 ...
没问题。{:soso_e181:}
应该说海西羊肉比咱河南的羊肉好吃 。
海西的石头也有特色。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17 16: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问题。
应该说海西羊肉比咱河南的羊肉好吃 。
海西的石头也有特色。
{:soso_e181:}回答非常正确 ,我明天就要去河滩过瘾去,如果有好建议不妨说说,感觉你应该是青海的土著!{:soso_e113:}
一定要就着生蒜吃!
不是土著,是土包子。{:1_36:}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17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定要就着生蒜吃!
不是土著,是土包子。
{:soso_e181:}吃羊肉饭店老板会毫无保留的告诉,俺说的是去河滩请宝土著版主有没有什么经验要提醒?{:soso_e113:}
:ok
翠石轩 发表于 2013-5-17 17: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多谢光临支持!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17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定要就着生蒜吃!
不是土著,是土包子。
没试过,但陪好酒是正事{:soso_e182:}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17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试过,但陪好酒是正事
{:soso_e181:}{:soso_e183:}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5-17 1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soso_e181:}{:soso_e179:}
:liaobuqi::gu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