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发表于 2013-5-31 0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送您一方。
不敢。谢谢老师的美意。怎能横刀夺爱{:soso_e106:}
昆仑石友 发表于 2013-5-31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敢。谢谢老师的美意。怎能横刀夺爱
{:soso_e181:}我有多余的!
三门峡 发表于 2013-5-31 0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有多余的!
第一块本地人叫三峡石,老师如有多余的,我们可相互交换。
昆仑石友 发表于 2013-5-31 0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块本地人叫三峡石,老师如有多余的,我们可相互交换。
{:soso_e181:}是,三峡石也是清江石,我就一方,我有黄河产的太阳!
黄河是母亲河,太阳更亲切呀!:ok: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5-31 1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黄河是母亲河,太阳更亲切呀!
{:soso_e181:}多谢超版精辟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