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5-9 21:33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3-5-9 07: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soso_e183:}谢谢老师观赏!{: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5-9 21:35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5-9 0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鸡肉肯定好吃!

{:soso_e183:}谢谢姥姥观赏!{: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5-9 21:36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5-9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soso_e183:}谢谢老师观赏!{: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5-9 21:37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5-9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soso_e183:}谢谢老师观赏!{:soso_e160:}

石翔 发表于 2013-5-9 22:40

生态鸡.会卖好价钱{:soso_e142:}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3-5-10 07:24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5-9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观赏!

质量肯定好一些。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3-5-10 09:06

石翔 发表于 2013-5-9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态鸡.会卖好价钱

二十五元壹斤,不认识的很难买到真的土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果园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