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5-2 06:36

幸福一家子


枣木梯 发表于 2013-5-2 07:28

:liaobuqi::liaobuqi::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5-2 07:35

不错:guzhang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2 09:29

女人和父子多分开点距离,画面就好了。

太子 发表于 2013-5-2 09:41

:ok:guzha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5-2 13:35

分享幸福的一家!:ok:liaobuqi: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5-2 14:22

枣木梯 发表于 2013-5-2 07: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5-2 14:22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5-2 07: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

谢谢老师支持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5-2 14:2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5-2 0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女人和父子多分开点距离,画面就好了。

谢谢老师指点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5-2 14:24

太子 发表于 2013-5-2 0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5-2 14:25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5-2 1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享幸福的一家!

谢谢分享,祝姥姥幸福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3-5-3 22:13

我觉得给个正面照,看他们幸福的笑脸加之动作就更好了。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5-4 16:05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3-5-3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给个正面照,看他们幸福的笑脸加之动作就更好了。

谢谢老师指点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5-4 20:33

老师抢拍的不错,开心为怀:guzhang:liaobuqi: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5-4 20:38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5-4 2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抢拍的不错,开心为怀

谢谢老师夸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幸福一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