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石
发表于 2013-4-30 10:35
昨天捡的2个石头,能读文字不?
石翔
发表于 2013-4-30 13:09
顶贴欣赏。
毛毛
发表于 2013-4-30 20:57
:liaobuqi:不错!读文字不好?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4-30 21:36
110:liaobuqi: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4-30 21:41
:liaobuqi:不是很有意义
枣木梯
发表于 2013-7-21 19:19
顶贴欣赏。
米石
发表于 2013-8-23 17:54
谢谢各位老师支持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3-8-23 17:59
图1度文字不错,但有个人物特别象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