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云春树 发表于 2013-4-29 21:05

劳动节到来了,请看看"工人"吧!

劳动节到来之际,发两枚广西茶江金纹石"工人".请老师随赏{:1_17:}

石头王 发表于 2013-4-29 21:40

劳动最光荣:guzhang:guzhang:guzhang

石翔 发表于 2013-4-29 21:55

好文字石。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4-29 22:14

顶贴欣赏。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4-29 22:14

文字不错
石质差点{:1_14:}

暮云春树 发表于 2013-4-30 21:02

石头王 发表于 2013-4-29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劳动最光荣

赞同老师的观点:劳动光荣{:soso_e181:}

暮云春树 发表于 2013-4-30 21:02

石翔 发表于 2013-4-29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文字石。

感谢老师鼓励{:soso_e181:}

暮云春树 发表于 2013-4-30 21:03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4-29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感谢版主顶帖鼓励{:soso_e181:}

暮云春树 发表于 2013-4-30 21:04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4-29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文字不错
石质差点

是呵,金无赤足,能将它俩凑在一起也知足了{:soso_e112:}

毛毛 发表于 2013-4-30 21:06

老黄牛 发表于 2013-4-30 21:21

毛主席说:工人阶级必须、、、、、、、。江主席时代:我们都下岗了、、、、、、、

暮云春树 发表于 2013-5-1 21:21

毛毛 发表于 2013-4-30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工人也很好呀{:soso_e179:}

暮云春树 发表于 2013-5-1 21:23

老黄牛 发表于 2013-4-30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毛主席说:工人阶级必须、、、、、、、。江主席时代:我们都下岗了、、、、、、、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工人呀{:soso_e181:}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5-2 11:00

顶贴欣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劳动节到来了,请看看"工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