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到来了,请看看"工人"吧!
劳动节到来之际,发两枚广西茶江金纹石"工人".请老师随赏{:1_17:} 劳动最光荣:guzhang:guzhang:guzhang 好文字石。 顶贴欣赏。 文字不错石质差点{:1_14:} 石头王 发表于 2013-4-29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劳动最光荣
赞同老师的观点:劳动光荣{:soso_e181:}
石翔 发表于 2013-4-29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文字石。
感谢老师鼓励{:soso_e181:}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4-29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感谢版主顶帖鼓励{:soso_e18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4-29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文字不错
石质差点
是呵,金无赤足,能将它俩凑在一起也知足了{:soso_e112:} 毛主席说:工人阶级必须、、、、、、、。江主席时代:我们都下岗了、、、、、、、 毛毛 发表于 2013-4-30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工人也很好呀{:soso_e179:} 老黄牛 发表于 2013-4-30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毛主席说:工人阶级必须、、、、、、、。江主席时代:我们都下岗了、、、、、、、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工人呀{:soso_e181:}
顶贴欣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