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老师知道这是什么鱼
不认识,最好放生,钓的开心就好{:soso_e120:} 迦陵仙音 发表于 2013-4-24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认识,最好放生,钓的开心就好
谢谢老师,我想当观赏鱼养,老师看行吗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4-24 2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我想当观赏鱼养,老师看行吗
呵呵,没养过,不知道好不好养,您自己决定吧!{:soso_e100:}
小时候好象在南方的沿海见过,好象是海水和淡水结合部一带生长的一种鱼,叫什么名字记不清了。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4-24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时候好象在南方的沿海见过,好象是海水和淡水结合部一带生长的一种鱼,叫什么名字记不清了。
谢谢老师关注
好像清道夫鱼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4-25 0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清道夫鱼
谢谢老师,不是清道夫,我们这里叫痴鼓呆,学名就不知道了 顶贴欣赏。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4-26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谢谢 有点像笋壳鱼 小水滴 发表于 2013-5-13 17: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像笋壳鱼
谢谢老师关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