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沙尘暴来了
本帖最后由 奥依塔格 于 2013-4-23 18:06 编辑4月16日17点,几年来罕见的沙尘暴袭击南疆,能见度不足15米,站在二楼办公室拍楼下的照片
迎面而来的车辆开着大灯
第二天早晨,风平浪静
看不见图。 还是要治理哈 谢谢楼主分享。 哇,这么大的沙尘暴呀,第一次见到,谢谢老师分享。 顶贴欣赏。 谢谢楼主分享。 不错了,你还能看到15米,算小的了{:1_36:}{:1_7:}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3-4-29 0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了,你还能看到15米,算小的了
您那比这还厉害?我这可是塔克拉玛干沙漠啊 奥依塔格 发表于 2013-4-29 0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那比这还厉害?我这可是塔克拉玛干沙漠啊
你这是具体在哪滴啊
我见到的像你现在这种,曾经每天傍晚时都来一道,3-5米开外就看不到东西了。最大的就是早晨时突然天黑,几乎是伸手不见五指。持续时间十几个小时。
{:soso_e10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