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4-7 06:50

夜拍电视塔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4-7 09:08

漂亮!要是整个电视塔的灯光都打开就更加漂亮了:guzhang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3-4-7 09:38

顶贴欣赏。

石示求是 发表于 2013-4-7 12:22

谢谢楼主分享。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4-7 13:39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4-7 0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要是整个电视塔的灯光都打开就更加漂亮了

谢谢老师欣赏,电视塔灯光有时开,到时一定拍几张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4-7 13:40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3-4-7 0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谢谢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4-7 13:40

石示求是 发表于 2013-4-7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4-7 13:45

谢谢楼主分享。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4-7 14:16

顶贴欣赏。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4-7 15:2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4-7 1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姥姥欣赏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4-7 15:27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4-7 14: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4-7 16:06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4-7 20:09

漂亮夜景:guzhang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4-7 20:56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4-7 16: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4-7 20:57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4-7 2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夜景

谢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夜拍电视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