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雀花开了
谢谢楼主分享。 第一次见,真漂亮!:ok:guzhang 是老师养的金雀盆景吗?我也思念故乡的金雀花。:ok 666888 发表于 2013-4-6 15: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4-6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见,真漂亮!
谢谢老师欣赏 点评{:soso_e183:}
韩山 发表于 2013-4-6 1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老师养的金雀盆景吗?我也思念故乡的金雀花。
老师的故乡是那里?
机缘巧合得到一盆金雀盆景春天开花 秋天也开花
但因意外主枝被从根部以上折断、、、、、、
金雀的的生命是顽强的 陆陆续续从根部萌出很多嫩芽
春天 “金雀开花了”、、、、、、
{: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
谢谢老师{:1_43:}花很美!: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4-6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花很美!
谢谢姥姥赏评{:soso_e183:}
花很美,俺也是第一次见到。 顶贴欣赏。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4-7 0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很美,俺也是第一次见到。
{:soso_e181:}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3-4-7 0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soso_e183:}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