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示求是 发表于 2013-4-6 14:31

金雀花开了


666888 发表于 2013-4-6 15:01

谢谢楼主分享。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4-6 17:33

第一次见,真漂亮!:ok:guzhang

韩山 发表于 2013-4-6 18:55

是老师养的金雀盆景吗?我也思念故乡的金雀花。:ok

石示求是 发表于 2013-4-6 19:57

666888 发表于 2013-4-6 15: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

石示求是 发表于 2013-4-6 19:57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4-6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见,真漂亮!

谢谢老师欣赏 点评{:soso_e183:}

石示求是 发表于 2013-4-6 20:17

韩山 发表于 2013-4-6 1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老师养的金雀盆景吗?我也思念故乡的金雀花。

老师的故乡是那里?
机缘巧合得到一盆金雀盆景春天开花 秋天也开花
但因意外主枝被从根部以上折断、、、、、、
金雀的的生命是顽强的 陆陆续续从根部萌出很多嫩芽
春天 “金雀开花了”、、、、、、
{: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4-6 22:30

谢谢老师{:1_43:}花很美!:liaobuqi:

石示求是 发表于 2013-4-6 22:3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4-6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花很美!

谢谢姥姥赏评{:soso_e18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4-7 09:18

花很美,俺也是第一次见到。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3-4-7 09:41

顶贴欣赏。

石示求是 发表于 2013-4-7 10:0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4-7 0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很美,俺也是第一次见到。

{:soso_e181:}

石示求是 发表于 2013-4-7 10:01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3-4-7 0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soso_e18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4-7 13:47

谢谢楼主分享。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4-7 14:14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金雀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