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4-5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照片用什么头照的,想上一个人像头,老师能推荐一下吗
老师好!人像其实什么头都可以照,人称狗头的,比如50/1.8D,成像就很棒,价格也就700大洋左右。也有人说105/2.8G(百微),拍人像不错,本人数年前在车展上曾试过拍人像,个人感觉特棒{:soso_e113:},也有色友告诉我,70-200(大三元之一)更妙,本人因木有模特未曾试过,当然,标准人像头应该是85/1.8(85/1.4更好),不过俺木有,亦没试过。老师千万记住,摄影无止境,开心、快乐就行!曾有人说过,要让一个人破产,给他一台单反!{:soso_e120:}
{:soso_e179:}十分精彩,顶贴支持!{:soso_e182:}{:soso_e160:}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4-5 1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人像其实什么头都可以照,人称狗头的,比如50/1.8D,成像就很棒,价格也就700大洋左右。也有人说 ...
谢谢老师指教,听老师的,小玩玩{:soso_e183:}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4-5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照片用什么头照的,想上一个人像头,老师能推荐一下吗
摄影无止境,我行我摄,开心快乐!缘来老师说得很好的。{:soso_e142:}确实我也是一般像头,只不过是多多拍摄,慢慢积累经验从中掌握拍摄技巧而已。{:soso_e181:}如果是专业摄影的,那就当然配置好的像头哦!个人之见哈~!{:soso_e113:}{: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4-5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瞬间,好拍摄!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9:}{:soso_e183:}{:soso_e160:}{:soso_e181:}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4-5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花香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9:}{:soso_e183:}{:soso_e160:}{:soso_e181:}
雪浪石轩 发表于 2013-4-5 1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9:}{:soso_e183:}{:soso_e160:}{:soso_e181:}
好精彩、抓住了每一瞬间!
好贴,学习了。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4-5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摄影无止境,我行我摄,开心快乐!缘来老师说得很好的。确实我也是一般像头,只不过是多多拍 ...
谢谢老师,一般的头拍出不一般的作品
漂亮:kafei{:1_38:}
欣赏
好贴,学习了。
{:soso_e183:}好贴,学习了。{:soso_e179:}{:soso_e142:}{:soso_e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