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依塔格 发表于 2013-4-1 00:48

开心一刻

他们俩在干嘛?

小布什和奥巴马在喀什大街上卖甜瓜呢

苟鑫鹏 发表于 2013-4-1 06:31

:guzhang:liaobuqi:

昆仑石友 发表于 2013-4-1 07:40

{:1_36:}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4-1 07:41

抓拍精彩:guzhang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4-1 08:33

这个瓜谁敢卖?{:1_36:}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4-1 13:05

开心{:1_36:}

精品奇石斋 发表于 2013-4-1 14:56

做的图吧?奥巴马,布什,在卖瓜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3-4-1 17:53

{:1_36:}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4-1 18:13

:guzhang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4-1 21:39

{:soso_e142:}{:soso_e112:}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4-2 21:27

{:soso_e142:}p,s有趣.欢迎老师常来上休闲帖{:soso_e18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开心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