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5斤玉石,做了一个石头砚台,嘿嘿(图
用了5斤玉石,做了一个石头砚台,嘿嘿(图朋友最近在画画,说要送我一副。
我觉得无功受禄寝食不安,想起我还有一块玉石,宽约20高约15厚度约5厘米,决定做一个砚台,送给朋友。
设计成凿一个圆形的墨池,配上山形尽量不做处理的原石,底部稍加打磨,让他可以立起来,起名就叫“山高月圆”
开工:
在使用过程中,再随时雕刻松树仙鹤等
亲们,看看咋样哇?
:kafei 下部阴刻四个字“山高月圆”,嘿嘿,嘿嘿,写的大了,放不开了,明天再弄吧
顶贴欣赏。 心是好心
但玉石裂纹多,不知手打磨后怎么样。
池太小,不实用。外形太碎,还得加工
题字最好用篆书。
已见,供参考。
期待完工后的精彩照片。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3-28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谢谢老师关注
期待老师的佳作。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3-28 2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哈哈,谢谢啦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3-28 2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心是好心
但玉石裂纹多,不知手打磨后怎么样。
池太小,不实用。外形太碎,还得加工
哈哈,张老师所言极是,谢谢,谢谢 韩山 发表于 2013-3-28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老师的佳作。
嘿嘿,心血来潮,小儿科哇,莫见笑呀 :guzhang:liaobuqi: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顶贴欣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