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_e142:}恭喜获奖老师们,谢谢积极参与{:soso_e163:}
恭喜恭喜:guzhang
热烈祝贺!:kafei:guzhang:guzhang:guzhang
本次大赛不发奖状了吗?
燕山飞雪 发表于 2013-4-3 1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次大赛不发奖状了吗?
已经发了,请看公告
本帖最后由 路边草 于 2013-4-3 21:30 编辑
老师好!首先感谢您的无私付出!做一件事情很不易,很辛劳,我们很能理解。
我的黄河石的作品名字《黄河石》,我知道不妥,也有些别扭,可一时又不知起啥名字好。《激流》嘛,来的太突然,一时又叫我转不过弯来,因为我这石头几年来用的最多时间的名字是:《黄河之水天上来》。所以考虑再三,在老师制作证书的时候我还想用过去的名字:《黄河之水天上来》。是否可以请老师批复!
图片用竖式的更显大方些,像“好石阁”先生的那个墨石图片。
知道老师很忙很劳累,给您增加麻烦深感不安!
祝老师快乐!{:soso_e183:}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304/03/212633p0z4ggyenqgpdjj2.jpg
路边草 发表于 2013-4-3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首先感谢您的无私付出!做一件事情很不易,很辛劳,我们很能理解。
我的黄河石的作品名字《黄河石 ...
没问题的,稍等一下,看看其他老师是否还有需要修改的,一块处理。
燕山飞雪 发表于 2013-4-3 1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次大赛不发奖状了吗?
获奖证书:http://www.tianxia70.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6405&extra=page%3D1
路边草 发表于 2013-4-3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首先感谢您的无私付出!做一件事情很不易,很辛劳,我们很能理解。
我的黄河石的作品名字《黄河石 ...
证书已经重新上传。
:guzhang:guzhang:guzhang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3-4-3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问题的,稍等一下,看看其他老师是否还有需要修改的,一块处理。
很感谢老师!{:soso_e183:}
好贴,学习了。
祝贺祝贺!
其实非常 发表于 2013-3-30 18:43
非常高兴!参赛两石:“振翅欲飞” “飞龙在天” 均获三等奖!感谢组织者,感谢石友的支持!敬礼!{:soso_e ...
看过去好像龙的右眼是加上去的?!{:soso_e183:}
柳石苑 发表于 2013-12-21 17:33
看过去好像龙的右眼是加上去的?!
不错!龙的右眼睛是点缀上去的!谓之“画龙点睛”!其他均为自然天成!谢谢欣赏!{:soso_e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