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陵仙音 发表于 2013-3-26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语,无奈,痛心!一千年都未必能治理过来!天朝百姓苦啊!
{:soso_e135:}{:soso_e150:}老师说得极是.....心情沉重啊!
蚱蜢胸闷 发表于 2013-3-26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急功近利的发展带来的是祸及子孙的生态灾难
{:soso_e150:}{:soso_e110:}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3-27 1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片的确令人反思,经济发展了,环境恶化了,所以,国家倡导的可持续发展,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谢 ...
{:soso_e181:}是啊!......
土家好石头 发表于 2013-3-27 16: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悲叹!国家应高度重视,该下猛药了
{:soso_e183:}高声呼吁吧!{:soso_e185:}{:soso_e185:}
毛毛 发表于 2013-3-28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就是大搞城市扩张的后果!
{:soso_e134:}{:soso_e134:}是啊!看到这些触目惊心的污染 大家的心情很沉重.原因太多太多.....
{:soso_e105:}悲哀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3-29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
{:soso_e181:}{:soso_e183:}
触目惊心
狼 有来了。{:soso_e153:}{:soso_e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