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请老师们指教这样的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60*60*30、100公斤左右古生物化石,不错。:liaobuqi: 挺不错的,老师有石缘:liaobuqi: 相当漂亮!:liaobuqi::liaobuqi: :kafei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3-25 18: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挺不错的,老师有石缘
还没到手哪,去了几次不知道啥东西,没敢买要价1500可能500就能卖{:soso_e181:}{:soso_e160:}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3-3-25 1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古生物化石,不错。
谢谢老师赏贴。那不很值钱啦,500没敢要100多公斤,明天赶紧去{:soso_e181:}{:soso_e160:} 可能是海洋生物类化石,
我在玉树见过
欣赏:liaobuqi: 满漂亮的,支持! 很漂亮,喜欢就有价值:liaobuqi: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3-25 1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能是海洋生物类化石,
我在玉树见过
这是上五庄的
好贴,学习了。 石头杂草 发表于 2013-3-27 0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上五庄的
是呀,青海远古时期是大海..........................
:guzhang:guzhang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