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屏 ]老人怒斥军人:军车是你用来拉女人的吗?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3-3-23 21:56 编辑[ 转]
近日,广州一位以监督公车私用的老人“区伯”曝光一辆广州街头的军车,怒斥用军车载着一名女子出行的军人:“军车是用来拉老婆的吗?军车可以公车私用吗?纳税人的钱可以这样用吗?”面对老人的质问,军人态度粗暴的吼“干嘛?”
你动我一下试试,我就是区伯!”——近日,贯以监督“公车私用”闻名的广州区伯 ,这次他把目光对准了广州街头的军车。
:liaobuqi::liaobuqi: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3-3-23 21:55 编辑
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vid=n0011pohml8&attstart=0&attend=216&exid=k0&showend=1&title=%E5%B9%BF%E5%B7%9E%EF%BC%9A%E8%80%81%E4%BA%BA%E8%A1%97%E5%A4%B4%E6%80%92%E6%96%A5%E5%86%9B%E4%BA%BA%E5%86%9B%E8%BD%A6%E6%98%AF%E4%BD%A0%E7%94%A8%E6%9D%A5%E6%8B%89%E5%A5%B3%E4%BA%BA%E7%9A%84%E5%90%97
编后语: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区伯的态度如此激烈,这名军人会加以报复么?希望此事能给所有人一个警示,不要为了一时之快乱开公车,毕竟纳税人是群众!同时希望区伯以后处理事情能冷静点,得以服民心,大家都会爱戴您!
:liaobuqi:{:1_38:} :liaobuqi: :guzhang:guzhang:liaobuqi::liaobuqi: :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 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特殊,或者可以,就是特殊,就好象自己的石头都很特殊,与众不同。。。 这是毛毛雨,看看大海吧!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8969695&page=1&uid=&usernames=&userids=&action 这只是个别现象而已 :guzhang:guzhang 应该接受监督:ok 石在仙境 发表于 2013-3-23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老师行动真快,视屏我还没来得及上传就跟帖支持!谢谢{:soso_e160:}
都江堰奇石 发表于 2013-3-23 2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谢谢张老师光临。{:soso_e160:}
竹听禅声 发表于 2013-3-23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谢谢光临分享!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