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友之家
发表于 2013-3-15 15:14
各位老师帮我看一下,谢谢
我给这方石头为“山野风光”!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3-15 15:28
:liaobuqi:漂亮画面
水磨滩
发表于 2013-3-15 15:33
真仙境也!祝贺!:liaobuqi::liaobuqi:
奇巧石
发表于 2013-3-15 15:39
近山清晰,远山因隔着河而朦胧。有纵深感。:liaobuqi:
爱好奇石人
发表于 2013-3-15 16:29
{:soso_e179:}{:soso_e113:}
海力素
发表于 2013-3-15 16:35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00:}
岩石
发表于 2013-3-15 16:37
画面优美:liaobuqi::guzhang
玉观音
发表于 2013-3-15 16:49
顶贴欣赏。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3-15 17:03
图片太 小,欢迎大图{:soso_e113:}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3-15 17:08
草花石,漂亮:liaobuqi:
柘溪石库
发表于 2013-3-15 17:12
磨的很光,漂亮:liaobuqi: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3-15 18:46
打磨过:ok
石友之家
发表于 2013-3-16 11:57
哈哈,谢谢各位老师的欣赏{:1_17:}
毛毛
发表于 2013-3-16 13:44
十分漂亮的一幅风景画面!
石友之家
发表于 2013-3-18 16:15
谢谢老师们的评价{:1_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