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友之家 发表于 2013-3-15 15:14

各位老师帮我看一下,谢谢

我给这方石头为“山野风光”!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3-15 15:28

:liaobuqi:漂亮画面

水磨滩 发表于 2013-3-15 15:33

真仙境也!祝贺!:liaobuqi::liaobuqi:

奇巧石 发表于 2013-3-15 15:39

近山清晰,远山因隔着河而朦胧。有纵深感。:liaobuqi:

爱好奇石人 发表于 2013-3-15 16:29

{:soso_e179:}{:soso_e113:}

海力素 发表于 2013-3-15 16:35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00:}

岩石 发表于 2013-3-15 16:37

画面优美:liaobuqi::guzhang

玉观音 发表于 2013-3-15 16:49

顶贴欣赏。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3-15 17:03

图片太 小,欢迎大图{:soso_e113:}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3-15 17:08

草花石,漂亮:liaobuqi:

柘溪石库 发表于 2013-3-15 17:12

磨的很光,漂亮:liaobuqi: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3-15 18:46

打磨过:ok

石友之家 发表于 2013-3-16 11:57

哈哈,谢谢各位老师的欣赏{:1_17:}

毛毛 发表于 2013-3-16 13:44

十分漂亮的一幅风景画面!

石友之家 发表于 2013-3-18 16:15

谢谢老师们的评价{:1_4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老师帮我看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