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水墨石===“襄阳”===
张旭再世,书”襄阳“两字!18*8CM
http://bbs.qsw.cn/data/attachment/forum/201301/14/1359057x2fzgannyxg2y96.jpg 谢谢楼主分享。
纹太漂亮了! :liaobuqi:漂亮纹理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读意阳也好 !:liaobuqi: 毛毛 发表于 2013-3-11 2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纹太漂亮了!
感谢高阳老师的欣赏!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3-11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纹理
感谢尽善尽美老师的欣赏和鼓励!{:soso_e160:}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3-11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感谢石而不华老师的欣赏和点评!{:soso_e18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3-11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读意阳也好 !
意阳,鱼阳,急阳,都成立。我处离襄阳近。所以选择读襄阳。{:soso_e160:}
感谢啥不是老师的欣赏和点评!{:soso_e181:} 艺术之纹,自然之妙! 感悟与发现,读“襄阳”妙哉,杨老师对石头的洞悉能力值得大家参考,学习:ok{:1_32:}{:1_32:}{:1_3:} 金说石话 发表于 2013-3-11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意阳,鱼阳,急阳,都成立。我处离襄阳近。所以选择读襄阳。
感谢啥不是老师的欣赏和点评 ...
{:soso_e179:} {:1_43:}{:1_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