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水墨石]文字石组合===酒家===
本帖最后由 金说石话 于 2013-3-11 19:34 编辑酒:15*15CM
家:16*7CM
http://bbs.qsw.cn/data/attachment/forum/201301/12/1211583sxsce1pshvs86sv.jpg
{:soso_e189:}高亮慢慢品。 {:soso_e179:}漂亮 谢谢楼主分享。
很好的组合! :liaobuqi:呵呵,狂草书法 即然是草书读法就多了:
沅江
如何?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3-11 1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亮慢慢品。
感谢超版的点亮鼓励!{:soso_e160:} 邑平水石 发表于 2013-3-11 1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感谢邑平水石老师的欣赏和关注!{:soso_e160:} 毛毛 发表于 2013-3-11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很好的组合!
感谢高阳老师的欣赏和认同!{:soso_e160:}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3-11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狂草书法
感谢尽善尽美老师的欣赏和点评!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3-11 2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即然是草书读法就多了:
沅江
如何?
都是似而非尔。劳天野敢这样写,我们就敢读!沅江肯定可以哟!{:soso_e144:} 单独看,还要慢慢琢摸,组合在一起就是汉江水墨艺术:ok{:1_32:}:liaobuqi: 顶贴欣赏。 金说石话 发表于 2013-3-11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尽善尽美老师的欣赏和点评!
{:soso_e183:}{:soso_e181:} 漂亮,仙人才有的书法{:1_36:}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