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半年时间搞出来的翡翠挂件
去年八月份在瑞丽姐告玉城,一缅甸商贩把一块毛料开了一小个缺口,毛料一边厚一边薄,商贩也不敢往下开开,叫价两万在玉城卖,缺口处种相当不错,很多人围观没人敢买,很多人怕皮厚,赌到另外一边没有,俺仔细看了很久,觉得应该可以取一个挂件,跟卖家讨价还价搞了一个早上最终在万元以下把这块毛料搞下,回家剥皮后看到居然取一个挂件足足有余,马上发到扬州叫朋友开工,历时半年终于做好.,请大家欣赏一下50*27.8*10MM
蛮好 欣赏:liaobuqi: 蛮不错滴:guzhang 漂亮。{:soso_e121:}
{:1_38:} 磬园春 发表于 2013-3-10 1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蛮好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
听、石头在笑 发表于 2013-3-10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
爱好奇石人 发表于 2013-3-10 1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3-10 1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蛮不错滴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3-10 1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
有点黄翡的样子 顶贴欣赏。 我是懒猫。 发表于 2013-3-10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黄翡的样子
谢谢老师点评
石翔 发表于 2013-3-10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谢谢老师点评{:soso_e11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