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龙阁 发表于 2013-3-10 18:58

花了半年时间搞出来的翡翠挂件

去年八月份在瑞丽姐告玉城,一缅甸商贩把一块毛料开了一小个缺口,毛料一边厚一边薄,商贩也不敢往下开开,叫价两万在玉城卖,缺口处种相当不错,很多人围观没人敢买,很多人怕皮厚,赌到另外一边没有,俺仔细看了很久,觉得应该可以取一个挂件,跟卖家讨价还价搞了一个早上最终在万元以下把这块毛料搞下,回家剥皮后看到居然取一个挂件足足有余,马上发到扬州叫朋友开工,历时半年终于做好.,请大家欣赏一下
50*27.8*10MM

磬园春 发表于 2013-3-10 19:05

蛮好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3-10 19:13

欣赏: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3-10 19:20

蛮不错滴:guzhang

爱好奇石人 发表于 2013-3-10 19:35

漂亮。{:soso_e121:}

听、石头在笑 发表于 2013-3-10 19:38

{:1_38:}

翼龙阁 发表于 2013-3-10 19:57

磬园春 发表于 2013-3-10 1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蛮好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

翼龙阁 发表于 2013-3-10 19:57

听、石头在笑 发表于 2013-3-10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

翼龙阁 发表于 2013-3-10 19:58

爱好奇石人 发表于 2013-3-10 1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

翼龙阁 发表于 2013-3-10 19:58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3-10 1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蛮不错滴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

翼龙阁 发表于 2013-3-10 19:58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3-10 1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

我是懒猫。 发表于 2013-3-10 20:15

有点黄翡的样子

石翔 发表于 2013-3-10 20:48

顶贴欣赏。

翼龙阁 发表于 2013-3-10 21:21

我是懒猫。 发表于 2013-3-10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黄翡的样子

谢谢老师点评

翼龙阁 发表于 2013-3-10 21:21

石翔 发表于 2013-3-10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谢谢老师点评{:soso_e11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花了半年时间搞出来的翡翠挂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