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石市场见闻
去年,和田玉石大巴扎从清真寺搬到了老桥的西侧,大大缓解了市内的交通状况,来新市场我这还是第一次http://bbs.qi10.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1OTY2NnxmNTM4MGUwNHwxMzYyNzM3MDA5fDE2MTk1fDMxMjM1OQ%3D%3D&noupdate=yes 2011-3-10 11:04 上传
下载附件 (97.06 KB)
http://bbs.qi10.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1OTY2N3xjNDZiYmQ2OHwxMzYyNzM3MDA5fDE2MTk1fDMxMjM1OQ%3D%3D&noupdate=yes
少数民族传统冰激凌,颜色挺诱人吧
http://bbs.qi10.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1OTY2OHwxMTAxZTlmY3wxMzYyNzM3MDA5fDE2MTk1fDMxMjM1OQ%3D%3D&noupdate=yes
传统的核桃木雕工艺品,具有浓郁的民族风味
http://bbs.qi10.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1OTY2OXwwZGM3NzVjNnwxMzYyNzM3MDA5fDE2MTk1fDMxMjM1OQ%3D%3D&noupdate=yes
这下面不知盖的啥好吃的?烤包子还是羊杂碎?
http://bbs.qi10.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1OTY3MHxkNTlhZDAwMHwxMzYyNzM3MDA5fDE2MTk1fDMxMjM1OQ%3D%3D&noupdate=yes
又见到小时候诱人的鸡肉抓饭了,不过现在羊肉比鸡肉贵好几倍了,50元一公斤,都吃不起羊肉了
http://bbs.qi10.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1OTY3MXxlNzJkMjMxZHwxMzYyNzM3MDA5fDE2MTk1fDMxMjM1OQ%3D%3D&noupdate=yes
原来最喜欢吃的楼兰民族特色餐厅,现在装修以后,价格贵得惊人,吃饭的地方变成了吃文化的地方,内地人有钱,在这儿吃挺合适,新疆人?就算了吧。来这儿的目的干啥,不是吃饭,赶紧拍了几张照片,还是看石头吧
http://bbs.qi10.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1OTY3MnwzYWM2ZGNjNnwxMzYyNzM3MDA5fDE2MTk1fDMxMjM1OQ%3D%3D&noupdate=yes
http://bbs.qi10.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1OTY3M3w0ZDQ2MWJmOXwxMzYyNzM3MDA5fDE2MTk1fDMxMjM1OQ%3D%3D&noupdate=yes
遍地都是垃圾,见不到一块像样的料子,比老桥东岸差远了
http://bbs.qi10.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1OTY3NHxlY2RjZDhkZXwxMzYyNzM3MDA5fDE2MTk1fDMxMjM1OQ%3D%3D&noupdate=yeshttp://bbs.qi10.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1OTY3NXwzZTQ1ZDZkMXwxMzYyNzM3MDA5fDE2MTk1fDMxMjM1OQ%3D%3D&noupdate=yeshttp://bbs.qi10.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1OTY3NnwxNmEzZDRkN3wxMzYyNzM3MDA5fDE2MTk1fDMxMjM1OQ%3D%3D&noupdate=yeshttp://bbs.qi10.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1OTY3N3xlNzlkODNhYXwxMzYyNzM3MDA5fDE2MTk1fDMxMjM1OQ%3D%3D&noupdate=yes
逛了大半天,肚子饿的前心贴后心,还是解决一下温饱问题吧
http://bbs.qi10.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1OTY3OHw5NmI5NGFlYXwxMzYyNzM3MDA5fDE2MTk1fDMxMjM1OQ%3D%3D&noupdate=yes
6公斤大的烤全羊,还是没有结过婚的羊娃子,人类多磨残忍啊
没有图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