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依塔格 发表于 2013-3-7 17:13

西藏风光之六

http://bbs.qsw.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0/15/021053jdf9ww7feglzg5dd.jpg
http://bbs.qsw.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0/15/021057qv6tth1hgxvpxv6x.jpg 2011-10-15 02:10 上传
下载附件 (194.61 KB)



http://bbs.qsw.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0/15/021100l9q7pyyl9iz8pz4o.jpg
http://bbs.qsw.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0/15/021105w10k506x1avz3u31.jpg
http://bbs.qsw.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0/15/021110zeq7lu4u00m5epfz.jpg
http://bbs.qsw.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0/15/021115yrxywtfwwoaaquhy.jpg
http://bbs.qsw.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0/15/02112031zf181f5xx58wxh.jpg
http://bbs.qsw.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0/15/021123f8llu4ww87du4c48.jpg
http://bbs.qsw.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0/15/021128a12vtx77u1e1gt7h.jpg
http://bbs.qsw.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0/15/021133s44a4anpcanajjea.jpg
http://bbs.qsw.cn/data/attachment/forum/201110/15/021138ikkgvl0xxl0iivvg.jpg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3-7 19:39

顶贴欣赏。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3-7 22:30

好风光。{:soso_e189:}叫什么湖,漂亮{:soso_e179:}

奥依塔格 发表于 2013-3-7 22:46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3-7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风光。叫什么湖,漂亮

西藏一般把呼叫做措,这是巴松措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3-7 22:48

奥依塔格 发表于 2013-3-7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藏一般把呼叫做措,这是巴松措

呵呵,学习了,{: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问好!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3-8 10:02

亚咕嘟!:liaobuqi:越来越漂亮!:ok:liaobuq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藏风光之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