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行驶中所拍炎黄二帝
本帖最后由 读石翁 于 2013-3-13 12:37 编辑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01/154043c3jyyjci9a83qlc1.jpg :kafei 请问老师{:1_43:}是哪里的雕塑?:liaobuqi::kafei 谢谢楼主分享。 {:1_43:}:kafei 漂亮的一道风景线 谢谢楼主分享。:liaobuqi::guzha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3-4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老师是哪里的雕塑?
可能是黄河大桥,{:soso_e183:}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3-4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soso_e100:}{:soso_e183:}{:soso_e160:}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3-4 1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00:}{:soso_e183:}{:soso_e160:} 源石堂 发表于 2013-3-4 1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soso_e100:}{:soso_e183:}{:soso_e160:}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3-4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soso_e100:}{:soso_e183:}{:soso_e160:} 抓拍的,好技术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3-4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的,好技术
谢老师!{:soso_e183:}{:soso_e160:} 读石翁 发表于 2013-3-4 15: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能是黄河大桥,
哦!分享老师的精彩!{:soso_e183:}{:soso_e160:}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