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拍== 我喜欢的....
鹦鹉像鸵鸟这么大?!{:1_36:} 老黄牛 发表于 2013-3-3 2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鹦鹉像鸵鸟这么大?!
哈哈!''夸张''那有那么大.是我镜头太近的原因吧!
{:1_38:} :kafei:liaobuqi: 漂亮 第一次见到怎么大鹦鹉,漂亮:liaobuqi::guzhang 顶贴欣赏。 好拍摄1图应该是美女与鹦鹉{:soso_e112:}{:soso_e113:} 是呀诺达热带雨林吗 :liaobuqi:十分精彩,顶贴支持!:guzha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