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酷石 发表于 2013-3-3 21:43

随拍== 我喜欢的....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3-3 21:44


         


老黄牛 发表于 2013-3-3 22:19

鹦鹉像鸵鸟这么大?!{:1_36:}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3-3 22:24

老黄牛 发表于 2013-3-3 2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鹦鹉像鸵鸟这么大?!

哈哈!''夸张''那有那么大.是我镜头太近的原因吧!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3-3 22:35

{:1_38:}

石情诗意 发表于 2013-3-3 23:03

:kafei: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3-3 23:05

漂亮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3-4 13:41

第一次见到怎么大鹦鹉,漂亮:liaobuqi::guzhang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3-4 17:12

顶贴欣赏。

石翔 发表于 2013-3-5 10:10

好拍摄1图应该是美女与鹦鹉{:soso_e112:}{:soso_e113:}

奥依塔格 发表于 2013-3-9 01:46

是呀诺达热带雨林吗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3-9 10:22

:liaobuqi:十分精彩,顶贴支持!:guzha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随拍== 我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