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石翁 发表于 2013-3-2 06:37

象鼻山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01/154712w4o4bfi3mj34aj69.jpg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3-3-2 08:51

好风光。

读石翁 发表于 2013-3-2 09:18

谢谢老师夸奖。{:soso_e183:}{:soso_e160:}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3-2 10:09

美:liaobuq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3-2 12:38

好风景

读石翁 发表于 2013-3-2 14:0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3-2 1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风景

景好,技差,未尽人意,包歉!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3-2 20:45

山青水秀好风光!:ok:liaobuqi:

读石翁 发表于 2013-3-3 10:05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3-2 2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山青水秀好风光!

谢刘老师雅赏{:soso_e100:}{:soso_e183:}{:soso_e160:}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3-3 12:21

谢谢楼主分享。:ok: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3-3 12:42

顶贴欣赏。:liaobuqi:

读石翁 发表于 2013-3-3 16:44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3-3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soso_e183:}{: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3-3 23:16

风景很美,对焦不够实:kafei{:1_17:}

读石翁 发表于 2013-3-4 06:2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3-3 2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景很美,对焦不够实

谢老师赐教{:soso_e142:}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3-4 07:49

读石翁 发表于 2013-3-4 0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老师赐教

老师客气,相机都有自动档,最简单的方法就设置到自动档上,相机将会根据当时的环境和距离等自动调整参数;想玩点摄影的乐趣时,可用手动方式,设置光圈优先、ISO100、F2.8-16等等,随个从喜好;然后取景、半按快门对焦(这点很重要),待对焦完成后,全按快门拍照。卡片、单反都一样。在老师面前班门弄斧啦{:soso_e183:}

读石翁 发表于 2013-3-4 08:24

非常感谢!我会努力的。{:soso_e183:}{:soso_e16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象鼻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