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鼻山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01/154712w4o4bfi3mj34aj69.jpg 好风光。 谢谢老师夸奖。{:soso_e183:}{:soso_e160:} 美:liaobuqi: 好风景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3-2 1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风景
景好,技差,未尽人意,包歉! 山青水秀好风光!:ok: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3-2 2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山青水秀好风光!
谢刘老师雅赏{:soso_e100:}{:soso_e183:}{:soso_e160:} 谢谢楼主分享。:ok:liaobuqi: 顶贴欣赏。: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3-3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soso_e183:}{:soso_e160:} 风景很美,对焦不够实:kafei{:1_17:}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3-3 2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景很美,对焦不够实
谢老师赐教{:soso_e142:} 读石翁 发表于 2013-3-4 0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老师赐教
老师客气,相机都有自动档,最简单的方法就设置到自动档上,相机将会根据当时的环境和距离等自动调整参数;想玩点摄影的乐趣时,可用手动方式,设置光圈优先、ISO100、F2.8-16等等,随个从喜好;然后取景、半按快门对焦(这点很重要),待对焦完成后,全按快门拍照。卡片、单反都一样。在老师面前班门弄斧啦{:soso_e183:} 非常感谢!我会努力的。{:soso_e183:}{:soso_e16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