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3-1 20:24

学拍鸟,拍的不咋地,请各位老师不要见笑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3-1 20:25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3-1 20:30

:liaobuq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3-1 21:22

总算打到鸟了。聚焦(清晰)跟着鸟,就更美了。

老黄牛 发表于 2013-3-1 21:37

快门再快点就好了!:guzha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3-2 00:06

谢谢楼主分享。{:1_43:}:liaobuqi:

奥依塔格 发表于 2013-3-2 01:58

跟个观鸟图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3-2 08:23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3-1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3-2 08:24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3-1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总算打到鸟了。聚焦(清晰)跟着鸟,就更美了。

谢谢老师指点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3-2 08:28

老黄牛 发表于 2013-3-1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快门再快点就好了!

谢谢老师指教,刚学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3-2 08:2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3-2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姥姥赏贴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3-2 08:31

奥依塔格 发表于 2013-3-2 0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个观鸟图

老师的鸟拍的漂亮,用什么头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鸟,拍的不咋地,请各位老师不要见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