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01/154137wg0f0rdppphuhizp.jpg 挺有风格的。 老师照片太小了,发个清晰点的,好欣赏呀。{:1_36:} 谢谢楼主分享。{:1_43:}:kafei 阳朔是个美丽的地方,可惜图片太少了 奥依塔格 发表于 2013-3-2 0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阳朔是个美丽的地方,可惜图片太少了
感谢老师,如喜欢我会陆续再发,只是水平低,拍的不好,请多指教。{:soso_e183:}{:soso_e16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