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云石屋 发表于 2013-2-26 22:09

求 助!!!!

   最近有位山东潍坊的老板来苏州“挖墙角”{找雕花工}。搞得大家人心惶惶,这几天加工厂的小老板们在拼命的抬高工人工资。工人工资涨了就意味底座价格又要贵了,石头玩的起 底座太吃力。严重抵制乱抬高价格的山东潍坊的石友,还大家一个公平的平台。请问老师们该怎样对待这位的山东潍坊的石友???????

石头王 发表于 2013-2-26 22:40

喝酒{:1_14:}:ok:guzhang

卷云石屋 发表于 2013-2-27 07:50

{:1_17:}{:1_17:}{:1_17:}

十月枫叶 发表于 2013-2-27 08:31

{:1_17:}{:1_4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27 09:36

这位老板能把全部的雕花工挖走么?
所以不必太担心。

卷云石屋 发表于 2013-2-27 10:19

哈哈!我是担心底座价格。

方世玉 发表于 2013-2-27 10:26

市场的规律-------证明玩石头的人越来越多,知道给石头配座的石友越来越多,石友的玩石品位越来越高{:soso_e113:}

卷云石屋 发表于 2013-2-27 12:37

{:1_17:}{:1_17:}{:1_1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 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