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世玉
发表于 2013-2-26 16:58
老师们好!这个石头有没有价值
手机拍摄,不是很清楚。老师们给说说!谢谢!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2-26 17:04
:liaobuqi:可赏
成都醉石山房
发表于 2013-2-26 18:12
:kafei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26 18:31
画面意境挺不错呀,只是照不清楚。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2-26 18:45
放生{:1_7:}
石将
发表于 2013-2-26 19:09
欣赏价值还是有的。
源石堂
发表于 2013-2-26 19:16
谢谢楼主分享。
俱往矣
发表于 2013-2-26 21:28
:liaobuqi:
十月枫叶
发表于 2013-2-27 08:17
顶贴欣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