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世玉 发表于 2013-2-26 16:58

老师们好!这个石头有没有价值

手机拍摄,不是很清楚。老师们给说说!谢谢!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2-26 17:04

:liaobuqi:可赏

成都醉石山房 发表于 2013-2-26 18:12

:kafei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26 18:31

画面意境挺不错呀,只是照不清楚。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2-26 18:45

放生{:1_7:}

石将 发表于 2013-2-26 19:09

欣赏价值还是有的。

源石堂 发表于 2013-2-26 19:16

谢谢楼主分享。

俱往矣 发表于 2013-2-26 21:28

:liaobuqi:

十月枫叶 发表于 2013-2-27 08:17

顶贴欣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师们好!这个石头有没有价值